星期二, 三月 22

更新

来清尘了 真的好久没更新
每次想到有事情可以写却懒得上来



现在已经3月中了

我在家整整猫了4个月

明天拿成绩了 vernous
个个朋友不是做工就是读书
我还可以浩浩荡荡的猫在家


然后就要决定我重要的第一步要怎么走
该走向哪个方向




上个礼拜跟比去了云顶
整个很轻松 脱离苦海酱
好开心跟比去远远的
还挑战了跳楼机 每次去都不敢玩的
这次有比陪我就上去了 降下来那刻真的要死掉酱
1生人玩1次就够了


然后还有去Safari 18+才可以进的Disco
以前也只是经过没有去过
女生好像都免费进场的 2天我们去了都不用钱
就喝喝酒跳跳舞 比1直很high
找朋友跳舞都没有人肯 结果跟隔壁男生1起跳
然后刚巧遇到舞极限里某个团体
他们坐隔壁台 自己一直跟着节奏跳 很厉害 我1直注意他们
接近尾声时 他们在舞池里solo 1下
很多人围着看 超棒的

难得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