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4

一个午觉起来,舒服

今天又如往常一样随着家人回Jb
炎热的天气 就跑去睡觉
刚起床 就想往外跑
离开麻将声 小孩声 炒菜声
驾车到外面的Mc 上网
至少可以打发时间
不然在哪里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面着四面墙 还是看他人做事情
电话没有电 不然可以玩很多apps

对了 我买了iphone 是3/3gs我不知道
现在回想我用了很多台手机了
我用的电话不会超过2年
现在这台我也不确定可以陪我多久 哈哈
这台iphone 是什么" 复新机 " 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
iphone 5都要出了 很多人问做么还买ip3
我很穷 不是电话死翘翘了 我也不会换><

现在已经要5月 佣人要回去1个月
妈咪时常跟爸爸出门 我就要呆在家先
等佣人回来才出去做工
又迟一个月出去 2011已经过了1大半了
我真是很颓废 我很久没有做家务
也不会煮饭 哈哈
比说会常来陪我 做我的阿细
期待啦

昨天很疼我的姑姑打来给我
跟我说了很多 问我的成绩 打算
唉 还叫我去读中6
读书>< 好不容易毕业 还要我读书
我会死掉 我真的很不爱 不爱 不爱看到书本和一大堆字体
况且我成绩也没那资格 读私人的我没那个钱 爸爸很辛苦了 我不想增加
我知道姑姑为我好 可是我真的没有兴趣
如果我真的听话去读了 我铁定会半途而废 只因我根本没有兴趣
我只想做我爱的东西 真的很抱歉






期待每天堆积如山的衣服

和洗不完的碗碟


还有我老婆回来了 那天还出去喝茶

还是那么漂亮 糊里糊涂

可爱死了 爱你蛤


多几天找伟婷喝茶
每天跟男友黏在一起 羡慕死我><







McDonald's 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