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6

♥更新♥


ya hoo~
hapi hapi..
它的名字叫˜˜白白˜˜
22号那天,比买了Samsung galaxy S2给我
我很囍番




真的很不错用啦
个人觉得比ip好,比较自由
也不会很麻烦,一直要靠电脑
还有最重要的:
萤幕大大个,还有前镜头自拍很清.最爱这2点
比真的很疼我
之前一直听我抱怨ip 3 lag 什么的
然后就直接买这架白白给我
买的前几天 我们还吵架
第一次吵 而且不是当面
而且比讲他很伤心
可是他也没什么
我们平平淡淡将过掉那几天
直到礼拜才好一点

我自己也是慢半拍
自己也错得一大堆
晚上半夜才信息道歉
对不起啦 以后不会了=[
好好相处 好好相爱


여보, 사랑해요. 감사합니다 너 그렇게 돌 봐 주 셨 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