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3

✿•••Malacca•••✿

这篇写了一半停一半
拖到现在才发布(哭!!)

--------------------------------

29.11.11
这天,比带我去 malacca
因为12月1号我就要开学了
之前一直说要去都抽不出时间

这次终于去到啦
因为比 前1晚有比赛 我们1点才回到我家
然后我都没睡觉 爸妈3点回到
然后比又跟爸爸聊天更不用睡了 哈
我还3更半夜做指甲 (因为来不及嘛 /.\)
7点正 出门咯~~
我们到居銮吃早餐


重口味了点 还不错吃丫 ^^

然后继续出发 highway
喜欢在highway的fu 因为要去玩了 哈哈
直奔在高速公路上
我们一直玩papago(有摄像机会 哔哔哔) 很好笑



11点多我们到达啦 直接去我们的目的地3叔公& jonker street
我们去car park 买kupun (马六甲听说很严)
然后直接找酒店啦 我们找capital satay celup 附近的
天气真的热到不行 我们休息到4点半就去capital门口等
他们家5点才营业 可是可是 我们到的时候既然那天休息
那里还有7,8个为了吃他家的satay而来
问了附近的 也打了电话
原来他们突然想休息的
肚子饿扁了!!
就去隔壁的satay celup,吃一点先垫垫肚子

比较想吃capital的那间呐。
可惜没有开..听说还有间出名的叫----万里香
下次再来我要去吃到啦


再来就是豆腐花啦 伯伯买了60年了耶
人也很nice nice一直跟我们聊天
他家豆腐花真的是我吃过滑得啦--很特别,黑黑得水是用姜煮的

(不是普通我们外面吃用糖水的)
超好吃
^^
---------------------------------------------------


然后我们就走去jonker street逛逛啦
找鸡饭粒,和cendol


然后晚上找朋友出来带我们去走走
第2天就去吃最近炒红得千层糕
哈哈 点了原味和起司口味

最后..
去三叔公买土产
然后兜来兜去跟朋友哈拉哈拉
就到我们回jb的时间咯

这次的行程很短暂呢 很没有玩够V.V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哈~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