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3

給男人的話♥

男人 跟你一起快一年
你的性格 就是開朗的
有時喜歡逗別人 是好笑的
朋友都愛跟你聊天吧我覺得 整個開心果來的
那時候跟你一起開始 很快就忘了不開心的記憶
因為你給我指引新路 陪伴我新的開始


家人都很接受你 整個是放1000個❤
整個把我交給你醬
 媽咪也時常作弄我們
αduì 媽咪每次聽到我傳你的話給她
她都會捂著嘴巴笑 ^^
哈哈 開心


男人 我們經常提到我畢業以後的事
你說不想我出去外面做工
你擔心...可是男人啊
總要面對這一切的 我們彼此要信任
不要說你會擔心 我也會的不說罷了
所以所以 我們要一起守著對方
要永遠在一起♥


男人 雖然我沒有每個女生奢求的物質享受
沒有美車坐 沒有經常去玩
可是跟你一起就好像已經擁有所有的一切了
整個很幸福 有你在我身邊就超幸福的♥


男人 知道你最近煩惱多
你沒有什麽表現出來 聊下天會不時聽到你的歎氣聲
我整個心痛 你很少 幾乎都沒試過這樣
我一點忙也幫不上
有時 還會不時發小脾氣
抱歉哦 我遲鈍嘛
每次發了脾氣才來後悔的我
你可以忍受我到現在
之前吵架你說你會忍我的脾氣忍到以後以後
男人 你真的是好男人
什麽事都會盡心盡力做到最好給我
對每一件關於我的事都很認真對待
真的好愛你 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