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9

♥вогιиɡ ноlιdαч

好久沒來寫了
每天都過得一樣耶
生活真是無趣
每一天都是悶得 ><
每天只對著facebook,pps
аduι 我的生活幾時才可以變得有活力點吶!!

 拜4 那天我們可愛的 阿вее 生日吶
еsтег買了蛋糕來 我們全部一起幫вее慶祝 哈哈
мя.раиɡ 幫我們拍照 ^^
很好啊 放假前一天還一起拍照 難得咯




















вее 很可愛ног
































ƒгιеиdsнιρ ƒοгеνег
很難得我們有合照的說

那天除了вее в'dач
也發生了件不愉快的事
егм..
拜7 大嫂開始教我弄指甲了
重頭學起 不過也不是時常學
等大嫂оƒƒdач才有空教我
希望我會很快上手啦
我愛美甲 美甲愛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