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6

i wanna change my life♥

Dαmn!這幾天心情極度差
什麽事都不如意
很閑 怎麼我的生活是醬的
誰要來跟我換 i нате iт!!
我想要的一直得不到 不要的翩翩一直粘著我
3八 做麼會醬 很想罵粗口

1.拜7本來學指甲 大嫂公司要她回去加班
我又要等了

2.沒得學指甲 就約我的ваве sнuуi
又遇到那天她朋友в'dау
又要等咯

3.昨天整個心情很dоwи了  
今天更嚴重
早上半睡醒和男人sмs 談下去找他的事
很swеет下 下午之前還把事情做好給媽咪
тнeи 到男人家 還以為可以好好的過2人世界
結果沒有想像中的好
1切都很不好 超級的不好
很不爽 極度不爽!!!!ƒuск
請容許我在這裡罵粗口

4.畢業以後1定要改變現在的不滿意
什麽都要 更新 更新~~
外觀 打扮 性格
我要獨立 不要靠別人
1切 1切 全部改變!!





 發現你很愛自己
我要的 其實你給不到我
算了 我自己也可以的!
我不要什麽都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