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9

♥ sснооl ορеи

假期2星期 很快過
過得很鬱悶 無聊
拜1 開學料我們
阿堆 我不要 可是又想要
整個矛盾我 ><

開學可以跟朋友聊38 哈哈
在家悶死了 想死你們了
聊到一直笑的 然後老師頂不順到發脾氣
哈哈 厲害的咯 我們

開學要早早起床 ><
вuт 電話又被我弄壞料 這次還好點
喇叭沒有聲音罷了
sо沒有鬧鐘叫我了 肯定又每次睡遲的!!
叫ан豪弟弟幫我在jв買回那個неllо кιттч鬧鐘給我
希望快點他找到啦

今天又做司機來 很累的說
又不能拒絕 爸爸和媽咪出門了
我孝順的嘛~  載公公婆婆去мегsιиɡ 2個瓜跟著去
在那邊很長時間 去哪裡去這裡
全部是弄家人的東西 自己要做的事反而沒做到
加上身體很不舒服 тнеи ваd мооd了我
還好男人幫我駕下車 男人丟下家裡的工作出來陪我
哪怕是那1,2個小時 謝謝男人 мuаск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