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1

♥10.10.10♥一周年

很美的日期
♥10.10.10♥=♥十全十美十分顺♥
我和男人的一周年

男人早早来到我家 我还在睡觉 哈哈
两个人一起赖床下 然后起床准备啦^^
过后去吃早餐 回到家准备要出门
车胎既然漏风 拜日车行没开的
就等伯伯回来帮我们换
1下下就好了 接着 出发啦
去外公家咯 2点多抵达
男人1直很害羞 哈哈
然后阿姨妈咪们在饭厅聊天 叽叽喳喳
我们1句都听不懂 哈哈
 过后跟男人还有弟弟在后面停车场  
打羽球  玩到满身大汗

冲了凉就开车出去找ваве sнuуi
距离她放工时间还有很久下
我又头痛又经痛的
男人陪我去jоног jауа买药吃
还有去2哥家拿我的东西
тнеи去载ваве和弟弟
就直接下ρегмаs吃东西啦
到了ваве's男人那里真的很多人
我们没有打到电话bоок时间
等了1下 才有位子
男人跟ваве聊聊天 挺好笑的^^
上菜啦~~ 福建面 白斩鸡 酿豆腐 排骨王(opss忘了拍照)
酿豆腐我最喜欢 好吃呐~
下次带爸爸妈咪去试试

然后回去外公家 很累了我
男人帮我按摩 很舒服整个
不小心睡着了我 男人在旁边看我睡觉
10点多 男人叫醒我
要回家了 到妈咪驾车
回到家1点多了 超迟的
结果我们都睡不醒 又没去读书了
就继续睡啦~

♥10.10♥
我们的1周年 简简单单地过
我不奢求很浪漫的度过
我只要你,我的男人跟我1起过
男人,1周年快乐
我们要1起过我们的每1个周年丫
男人,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