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1

♥еиgаgeмеит ρаяту

昨天20/10/2010
是表姐susu тгасу和柯威哥哥的订婚宴
因为是拜3 的关系 我2天没去学校了
sо拜3,1定要去读了
放学了 巴士迟迟没到校
мегsiиg的学生都回完了 只剩我们1班搭巴士的学生
等了半小时 很多人都不耐烦 自己走路去搭公共巴士
ан вее 来载婷嘉他们去巴士站
我就等男人来载我啦 以为也只是载我去巴士站罢了
男人说我如果搭巴士会很迟才回到家
然后载了弟弟就回家
回到就快快冲凉准备出门
到jв6点多 然后直接去目的地ногizоие нill
1直以为走错路啦 原来在很里面的
很不错的地方 然后就吃东西拍照啦
可惜男人家里有工作要忙不能陪我出席
ваве's男人也是因做工不能来
表姐当天很漂亮啦 身上的服装精心特选
还有摄影师帮我们拍照
刚好这天又是柯威哥哥的生日
全部人1起帮他唱生日歌
然后表姐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枕头送给柯威哥哥
很开心的1天丫  ^^


先上1些手机拍的照
我和ваве sнuуi

喝了点红酒啦^^

 
脸红红

我们很相爱,哈哈


今晚ваве最美了^^

蕊也有来喔!难得的合照^^

我和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