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5

lаsт dау то sсноl ♥

1年又酱快过了啦
已经11月多了 
要毕业和考试咯
以前呢 在学校跟朋友 
聊几时才到毕业的那天啊  那个这个的~
现在啊  就要毕业了
要离开学校  不舍得的心情出来了
毕了业 很少有机会密到每天见得朋友吧
少了很多嘻嘻哈哈的对象
各自往自己的目标前进了
拜5那天 中午排考场 和今天毕业典礼
然后拍了很多照照啦
好像都没试过跟朋友拍将多

⒌ρ和我们⒌м合照
跟苏老师拍

跟班主任拍

还有很多懒惰放上来 XP
这个月23号就开始考试了
整个紧张 考什么都惨 
整个没眼看  尽力就好

大概考到14/12吧
忙完1单又来1单 XP
大哥跟大嫂要结婚
因为就是有bb了
他们在09年已经注册了
原打算不生的  突然意外有个小生命来到我家
哈哈  好喜欢小bb啊我
开心开心  ♥

可是结婚真的很烦人  
爸妈要工作 所以我要帮他们分担些
那天跟着大哥大嫂去 维纳斯 拍婚纱照
哇 ~原来拍婚纱照很辛苦的
会很累人  1直换换换的
头发也跟着换换换
从12点半拍到晚上9点酱
有够久  还要1直笑 
脸会抽经得咯 哈哈
等到我都睡着了~
以后到我拍的时候不懂会怎样  想象不到咯